i
画地为牢 无我梦中

又被骑脸了(在说明了不扩列的qq被要扩列直接上来被问参不参岸楷24h后接抱歉没仔细看过你主页)所以手动置顶(第三次

请问我到底要说挂骂污染自己首页几次才能让天雷(今日特指岸开)滚出我的二刺猿小天地?

天雷:暗*&¥…开!)&暗,除小伽之外的伽&&……¥右,凯¥*&%¥卡

我的天雷是指对我的精神面也有很大的打击造成了心理与生理上的不适,即使是互联网世界也希望不要有交集,请注意双向回避,看到会拉黑

比较雷的是花甜,花小,小甜,小伤,开张,只要不骑我脸就可以杂食饭可以随便吃

其他没提到的或者左右反过来的都是不雷的。不雷≠磕,磕≠会画

会画且会打cptag的是伽小,开甜,卡粉,芬莉,星月,宅卢

不会打cptag但是有cp倾向的是开多,珑玖,开花

凹凸的话是安雷人,但是不雷雷安,可以当我是安唯

双黑是同轴,tag可能会打宰中

神威是同轴, 不会打cptag

以前因为有心理障碍不想把自己累的cp打出来所以没有这么明的说过,还是明说了对双方都比较好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